晓枫微

拼命想从游戏中挣脱然并卵( ・᷄ὢ・᷅ )

【云秀生贺】嫖遍联盟男神

云秀生日快乐!!!!
下午累成狗一觉睡到现在虽然没有错过云秀生日→_→然而生贺༼ ༎ຶ ෴ ༎ຶ༽。。。。
你们可以把她当成一个楔子,嗯,我为啥又要留个坑系列_(:3」∠)_
没有叶楚的all楚系列_(:3」∠)_叶橙初心洁癖脑残粉不拆果咩。
人物崩坏系列
顺便叶橙全篇抢戏我果然是脑残粉
ready









1. 


楚云秀其人,

“真汉子!”

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佳乐选手。

2.


 电竞圈里妹子少,有质量的妹子更少。结果第四赛季一下子出了两个有质量的,苏沐橙不用说,就是楚云秀,那至少也是个楼花级别的。

对漂亮妹子男性多多少少存了点调戏的心思。

然而,职业圈里敢在叶修面前开苏沐橙玩笑的都不在少数,却没有几个人敢在楚云秀面前开黄腔。

3.


 “女王气势一出,谁敢跑风城烟雨手底下硬吃一记天雷地火。”

4.


 “我觉得主要是我平时大大咧咧的,他们没把我当妹子,”楚云秀也跟苏沐橙抱怨过,“我说他们不能因为我抽烟就把我当哥们啊。”

“这就好比你因为张佳乐扎头发把他当姐们了。”

叶修吐了一口烟。

深藏功与名。

5. 


忘了说了,一般来说楚云秀和苏沐橙的线下聚会,苏沐橙是自带拎包机的。

6. 


然后楚云秀一边鄙视叶修像苏沐橙脑残粉一边感叹自己怎么遇不到这样的人。

7.


 “我其实是有少女心的。”

8. 


因为母上逼婚了。楚云秀内心OS。

9.


 “其实圈里人就不错啊,”苏沐橙拿手撑着下巴,很认真地替她考虑,“你看王队那种一看就是会照顾人的,喻队也不错啊,网上一堆人不是喊着要给喻文苏生猴子吗。然后张副?至少生活规律……”

“停停停!”楚云秀听她说得冷汗都要出来了,“能不要心脏吗?”

“那李轩?黄少天?田森?”

“能不在同期生里找吗?”

10.
“老韩?”

叶修又吐了一口烟。

深藏功与名。

11. 


楚云秀觉得自己还是和风城烟雨终老一生比较有想头。

12. 


“其实你都不和他们私下接触一下怎么就这么轻易否决了呢?!”张佳乐恨铁不成钢地敲着键盘,“比如你可以考虑一下我们队长和副队,马上烟雨和霸图比赛约出来吃个饭什么的。”

“……张佳乐你老实给我说你有什么企图?”

“……”

“我和老白准备那天晚上出去撸串。”

“……”

13. 


有闺蜜如此,还不如没有。

14. 


楚云秀很严肃地思考了一下张佳乐的提议,戳上了可行的红章。

当然,不包括接下来烟雨和霸图的比赛后请韩文清和张新杰。

15. 


于是云秀开始了嫖遍联盟男神的计划。 ——来自兴欣客户端苏沐橙分端

评论(8)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